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 我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時候吃的一間餐九館~

20161219 午餐餐廳外.jpg

先看看他的外觀~ 綠色的那間就是了! 

紅綠搭配  非常符合聖誕節的氣氛呢! 哈哈

他叫 cheese cake café

 

接著是他的內部裝潢  因為他是餐酒館(是餐廳也是酒吧!)

所以一走進到櫃檯就會看到架上有滿滿的酒呢!!! 很想喝吧? 哈哈

20161219 午餐餐廳裡面.jpg

接著就來點菜囉!

但因為菜單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就沒拍了 在這裡附上官網菜單

官網有法文 英文 荷蘭文 可以慢慢看~ (提醒:要用ie開才看得到哦!!)

大概介紹一下菜單

裡面從第1頁到第15頁都是酒 開胃酒 威士忌 雞尾酒 啤酒 都有

因為我跟酒不熟 所以別問我什麼好喝 哈哈哈

再來是 無酒精飲料-果汁-熱飲(咖啡茶可可)

食物的部分是 前菜-沙拉-各種三明治-義大利麵-漢堡-披薩-特餐-兒童餐-歐姆蛋

甜點有 奶昔-起司蛋糕布朗尼-可麗餅-冰淇淋

最後是紅酒

法文版:http://www.cheesecakecafe.be/fr/carte

英文版:http://www.cheesecakecafe.be/en/menu

有超多選擇的吧!!!

 

接下來馬上看看我吃的食物!!! 他是鳳梨汁 (果汁 4.95€)

20161219 午餐鳳梨汁單點.jpg

我原本不是點鳳梨汁的說 但還好不錯喝決定放他一馬! 哈

 

接著下面這個是起司火腿三明治 7.95  我覺得不錯吃!

(照片上的10歐請忽略 因為比利時朋友懶得找錢 幫我出了一點 所以才是10 哈) 

4.95+7.95=12.90  

20161219 午餐.jpg

我覺得有點小貴 因為在法國麵包店可能3  就可以吃到起司火腿三明治了

但因為他還有附贈 薯條+沙拉+座位&廁所 所以比較貴一點

好大一份啊! (我原本想說要吃少一點因為晚餐要去吃好吃的比利時菜 結果來了這麼大一份害我吃超飽! 

薯條和沙拉好吃!!!!!

(但薯條還是之前介紹的餐車薯條最好吃了!! 忘記了請點這邊!)

重要!! 這間餐廳飲料必點!!!

所以就算只想吃東西 也要點杯飲料哦~哈哈

 

這間餐廳就在市中心哦~ 如果逛街逛累了 想要找個地方喝酒吃飯聊天是不錯的選擇哦~

店名: cheese cake café

地址: Place De Brouckère 8, 1000 Bruxelles

 

***

那這次的食記就到這邊囉! 喜歡的話記得幫我到FB按讚分享哦 

遊記傳送門:[2016聖誕假期] Day 4 跟著在地人逛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

arrow
arrow

    小橘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