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本次住宿地點!!!! 

這次住的地方是 中央飯店 HOTEL CHUO

有繁體中文的網頁哦!!

http://www.chuogroup.jp/chuo/taiwan/index.html

位於 新今宮站/地下鐵動物園前站 

旁邊就有全家 買東西出去玩都超方便!!!!!

他有西式套房和 和室可以選擇

這次住的是 和室 單人房 公用浴室

這是他的門口~~

20150728青旅門口.jpg

 

這是房間 就是小小的一間 有電視 冰箱 冷氣 浴衣 毛巾 牙刷 拖鞋 衛生紙

床滿舒服的 被子也滿溫暖 不會有睡在地板上的感覺(床是要自己從櫃子上拿下來鋪的哦!)

20150729大阪旅館房間1.jpg

電視好像會在早上某個時間自己啟動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第一次有點被嚇到

但也有一種鬧鐘的感覺啦 哈哈哈哈哈

******

進門之後的地板 上去才是 塌塌米

雖然隔了一小層

但因為還是在地板上 隔音好像不太好 躺下就會聽到門外走路或開門的聲音 淺眠的人請小心!!

20150729大阪旅館房間2.jpg

 

浴室的部分在一樓有3間 滿舒服的 水量也滿大的

外面還有panasonic的吹風機 雖然不是最新型 但我覺得已經很好用了!!!!

每天早上都先去吹頭髮才出門 哈哈哈

澡堂的話 因為我沒有那麼早起床 所以都沒用過XD

浴衣毛巾的部分 可以每天都去跟櫃台拿新的哦!!

WIFI也滿好用的! 視訊都沒lag!!

電梯外面還提供咖啡和茶可自取哦!

20150728免費的茶.jpg

 

我個人覺得滿適合想省錢的背包客住一兩天的!

但在和室真的會聽到很大聲的腳步聲和開關門的聲音 在走廊說話的聲音也滿大聲!!!! (西式房沒住過 所以不知道)

所以請自己評估會不會因此失眠哦! (因為我失眠了><)

****

這次拍好少照片 但網站上的照片滿真實的 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小橘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