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入住的地點是京都考山劇院 Hotel Khaosan Kyoto theater!!!!!!

官網請點我

在大阪三天兩夜之後終於來到了可愛的京都!

不囉嗦馬上跟大家介紹可愛的旅館!!!

 

考山劇院在日本有很多分店-東京、大阪、北海道、京都、熱海、金澤都有哦!!

而且在京都就有兩間分店呢!!!

 

我選的是離市中心四條通較近的京都考山劇院 (偏北)

(另一間京都考山劇院背包旅館比較靠近河原町站 (偏南),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查一查 兩間的房型和裝潢都不太一樣哦!)

 

因為離逛街的地方比較近 所以就選這間了!

 

先來介紹一下路線~

官網上有清楚的路線圖~

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小橘箱從車站到旅館的路線~

(以下路線圖片除了郵筒外,其他為官網照片!!!!!!)

其他路線的走法也請至官網參考哦!

 

從河原町站10號出口 出來後~

穿越馬路往TERAMACHI商店街走進去

kawaramachi1

大約五分鐘之後就會看到六角通的招牌和紅色郵筒!!!左轉

kawaramachi3

我找到郵筒了!好感人~

20150729郵筒.jpg

最後看到7-11左轉 再直走30公尺就到了唷!!!!

kawaramachi4 ​​​​​​​

非常簡單 大概10分鐘就到了!!!

***

外觀不太明顯 招牌也小小的 別錯過哦!

這是門口 請上樓!!!

20150729京都考山劇院.jpg

一整棟樓長這樣哦~

20150801外觀.jpg

 

這是一樓~有電腦 地圖 旅遊資訊

20150801一樓.jpg

 

這是一樓的櫃台~ (check out那天拍的,時間很早 所以櫃檯還關著哦~)

20150801一樓櫃台休息中.jpg

這間旅館有電梯~

5樓有廚房 冰箱 免費咖啡 非常乾淨 桌椅 是認識其他背包客的好地方唷!

20150801五樓.jpg

 

地下一樓是BAR  但我沒去~  只知道喝酒要錢哦!!

***

OK 終於來到我住的地方了

我好像住2樓的樣子 忘記了 哈哈

我住的是八人女生房 粉紅色的門廉是不是可愛又溫馨!!!!!

 門簾沒拉的地方就是還沒住人啦 哈哈

 

照片最右邊是別人的行李 旁邊也有小櫃子可以放鞋子 櫃子裡面也提供室內鞋唷!

20150729青旅房間.jpg

1號床是我!!(身高166cm, 坐在床上) 寬度大概是腳可以伸直 但不能伸到最直 (拉筋程度)

高度的話 挺胸會有一點撞到頭 但身為低頭族所以不受影響~ (誤

床也滿舒服的~​​​​​​​

唯一的缺點是 最裡面的燈在頭附近 很熱!!!!!

但玩手機超需要燈光 關掉又太暗 (看2號床就知道有多暗了吧!!

於是我只好一直坐在房門口玩~ 

充電的地方也在燈的附近~ 所以如果要坐在床邊充電+用手機的話 需要很長的傳輸線!

20150729青旅房間行李櫃.jpg

 

床的最下面黑色櫃子是放行李箱的地方 小橘箱很好放  太大就只能放外面了

櫃台會給鑰匙~check out再還給他就好囉!

(櫃台如果沒人的話 他們會留一個小洞 把鑰匙從小洞丟進去就OK了~)

旁邊也有 化妝台鏡子調冷氣的地方唷!

 

 

另外,二樓有一間廁所/浴室 三樓有很多浴室/廁所!!

 

 

好的~以上就是本次的住宿介紹,我在這裡有很愉快的住宿經驗哦~
也有和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聊天!!!

超開心

 

最後~用小橘箱跟大家說掰掰~ 

 

 

20150801小橘箱.jpg

 

 

 

arrow
arrow

    小橘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