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韓國最後兩天 所住的另一間旅館~ (中途去和爸媽姊姊同住了 哈哈

1.jpg

他叫做 hostel the style 訂房網站翻成弘大時尚旅社

所以他就是在弘大啦 哈哈

9.jpg

從弘大地鐵站2號出口出來之後 會看到一間星巴克 從那條路走進去走到底 右轉

再一直走一直走 (中途會看到對面有一間橘色的台灣小吃) 再繼續走 

就會看到旅館的門囉~ 他長得是普通的大樓 所以要注意門的樣子哦~

我覺得離地鐵站滿近的 走路5-10分鐘會到!

***

到了之後 可以按右邊的電鈴 會有人幫你開門~

旅館在二樓 有電梯也有樓梯 非常方便

 

接著來看一下房間 這次住的是八人女生房~

2.jpg

房間還算乾淨 我也覺得滿有隱私的 因為有簾子 房間內有三間浴室+廁所 也有一個小梳妝台

不過我覺得比較不好的是 上面放了很多別人的東西 也不知道是其他人用完沒拿走 還是以前的人留下來的

雖然 看起來不髒 但擺這麼多東西在上面感覺也不想用那個化妝台了 哈哈

***

3.jpg

這個是床~ 旁邊和床頭都可以放東西我覺得滿方便 床也乾淨 不會太小

床頭櫃旁邊就是插頭 非常適合充電  右邊是電燈的電源~

4.jpg

另外 床頭櫃上放的是 房卡(check in的時候櫃台人員會給你) 進出房間和大樓都要帶著他哦 逼逼進入 覺得高級XD

房間也有吹風機~

**

我訂的床位有附免費早餐 所以第二天早上我就來吃早餐啦~

這裡的早餐很酷

他是跟旁邊的咖啡廳合作 check in的時候 櫃台會給一張早餐卷 (認卷不認人)

隔天早上 再拿去給咖啡廳老闆就好了!!! 

不過早餐有限定時間 要自己注意時間哦~ 

5.jpg

這是咖啡廳的外觀

櫃台

6.jpg

店內

7.jpg

我覺得滿舒服的! 老闆還有兩隻可愛的狗XD

**

最後給大家看看 我的早餐 熱壓吐司配美式咖啡耶!!! 我覺得很好吃! 還擺得這麼美!!!  

8.jpg

***

好的!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了 如果有要去首爾玩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囉~

弘大有機場捷運 離機場也比較近 如果要趕早班飛機的話 就可以多睡十分鐘再起床 哈哈哈

很棒吧!

 

掰掰~

arrow
arrow

    小橘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