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法國行程~ 準備回台灣! 中途先來韓國逛一逛再回家 哈哈哈

1.jpg

上面是我下飛機後 從機場到明洞 再努力找到住宿位置後 再去明洞買的晚餐~ 好累好餓!哈哈哈

 

開始囉!

今天住的是24民宿南山花園店 (之前有住過東大門的 覺得還可以 所以就決定來住看看!)

這間旅館在明洞附近~從地鐵站6號出口出來 就是明洞逛街的地方囉! 非常近

 

所以從明洞站3號出口之後 就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就會到這間旅館了!

5.jpg

我那時候覺得有點遠 而且是上坡路 我因為拖著30+10公斤以上的行李 走到好想罵髒話哦 哈哈哈

但如果本身沒有這麼多行李也應該是還好啦 大概5-10分鐘應該會到吧!

而且路也是越來越小條讓我有點緊張~

不過還好 旁邊也是有便利商店 炸雞店 和 一兩間餐廳

 

直走之後 最後要彎進去才會看到招牌 

到了之後認明我身後的兔子哦~ 因為他旁邊還有另外一間旅館 容易認錯~

4.jpg

 

我因為好累好餓 所以什麼都忘記拍了(只好借用一下官網圖片)

6.jpg

我住單人房 不用跟不認識的人一起住 房間又不貴  真開心哈哈

總之單人房 有冷氣 電視 吹風機 冰箱 浴巾~ 非常方便

看起來也滿乾淨的 除了床單上一兩點污漬 好像沒洗乾淨~

衛浴共用~

浴室廁所 二樓有三間 我去住的時候感覺沒什麼人 (還是只是剛好沒人跟我搶廁所而已XD) 

 

這是廚房 第二天早上 可以在廚房吃簡便的早餐 吃完要自己洗乾淨哦~

早餐1.jpg

吐司 果汁 飲料 咖啡 水

早餐2.jpg

桌上還有提供餐具和果醬奶油

早餐3.jpg

(嗯~都到韓國了還是脫離不了麵包 哈哈

 

旅館外還有花園 (雖然看起來沒有官網圖片那樣美 不過也是還不錯啦~ 滿適合拍照!

進去裡面要先脫鞋子 有一點點麻煩(他們有提供室內鞋)~ 但地板真的滿乾淨的

雖然沒電梯 但是服務人員오빠 很親切 而且會幫忙搬行李~

 

我的30公斤行李!!!!(雖然他是救星 但我超級不好意思~ 而且我只住一天 隔天就要再把它搬下來

服務人員오빠問我說 你怎麼把他從法國搬來這裡的 

我只好說 坐上飛機之後就不用搬行李了 而且有電梯 XD

(但內心OS: 你們的地鐵 有些地方沒電梯 我快死了!!)

 

在此真心感謝一路上幫我搬過行李的好心人!! 

 

以上。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請期待下一篇的韓國旅遊特輯吧!

(法國特輯還沒有結束 有空會繼續寫的 哈哈

arrow
arrow

    小橘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